卡布卡_嘎里叻

这里是嘎里,详情看置顶

又画了一个新梗!!!!!看了まふまふ的【轮回转生】后想画齿轮!!然后干脆拿我给木偶安设计的新衣服画了,每套衣服都会有一个新的故事背景,这套叫“悲剧木偶”!!故事背景为【我哄骗安迷修喝下有药的酒水,之后把他改造成木偶,无意识,能操纵,但有信仰,无法操纵信仰带的性格,信仰为“骑士道”,毕竟我是从雷狮身边抢过来的,然后雷狮知道后安迷修已经改成了木偶,我死安迷修亦死(感觉玛丽苏?)】本身故事挺悲剧的干脆叫悲剧木偶!我组了一个悲剧木偶马戏团!!其他人的衣服懒得画现在,但是故事都是我从他们重要的人身边骗走然后改木偶的,嘿嘿嘿嘿嘿!!!!我喜欢木偶安嗷!!!!!!

【懒上色,后面再上色】

评论(1)

热度(24)